最新消息

訊息公告

UNiKA上鍵電子為SCR中國/香港/澳門/台灣/泰國「唯一」總代理

UNiKA上鍵電子為SCR在中國/香港/澳門/台灣/泰國之唯一總代理,本公司從未授權任何商家如麗特音響、肥貓音響、偉良電子、俊麗電子……等於淘寶網銷售SCR電容。 敬告各位客戶,SCR假貨充斥整個中國市場,請認清「UNiKA為正宗SCR電容唯一銷售管道」,特此聲明!

UNiKA 誠徵全球代理商

UNiKA希望和全球專業音響及系統集成相關的公司簽訂各地區的獨家代理協議,並且透過UNiKA的完整支持和服務,讓UNiKA產品在各地順利推廣,達到共贏的目的。

【SCR更換商標訊息】

自1961年以來,國際知名的SCR電容器是專業音響領域很多忠實粉絲的最愛,因此逾50年來在世界上創造了良好的聲譽。然而,近日發現其產品在中國大陸市場不僅被仿冒甚至被搶先商標登記,為了以正視聽,打擊魚目混珠的仿冒品及捍衛SCR商標所有權,自2017/7月起SCR Audio 產品的商標於全球正式改版。